摧风

大概只写aph,我全都磕的!透明小萌新,如果有人能支持我一下就感激不尽啦ヽ(•̀㉨•́ )ゝ

联五带着UN出道了(综艺体)第二章

      本章带点红色组元素,很少,就不打tag了,大家自行避雷

        ●新人一个,半入坑,ooc很正常,可以提,我会改的,但拒绝辱骂,可以点左上角

  ●想看综艺体国设,因为太少,所以自割腿肉

  ●更新时间不定 ,但不会隔太远的

  ●就是想看带UN玩的,但是都没有,所以我就写了。不喜可退

  ●不带CP,可以自由心证,我是杂食党,但尽量不要太提all,极东,但只要不骑脸也能说

  ●对每个国家都很友好,不抹黑任何一个

  ●准备好了吗?那就来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summary:我们都是舞台上的滑稽小丑,无论过去有多么深厚的情谊,终究是可以为了利益刀剑相向


  阿尔弗雷德的眼睛盯着王耀,不带有丝毫攻击性的样子,仿佛真的只是随口一问一般。

  但是王耀也是五千年的大国,泱泱华夏,这些阴谋诡计不知是见过多少,而这次也只是阿尔弗雷德的些微试探而已,他家孩子还不至于hold不住。

  他对自己的孩子有信心。

  果然,小七看着阿尔弗雷德,还是挂着那副标准的微笑,推了推眼镜,语气不咸不淡地道:“来者是客,这是我们中华的传统美德,琼斯先生。我为您们准备的的确都是产自中/国的,但UN先生的是我请朋友定制的,仅仅是作为一件私人礼物以及我的一点小心意罢了。”

  王耀也适时发话:“好了,阿尔弗雷德,小七给你们礼物就收着,不用客气,毕竟——”

  他微笑,“我们是要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。”

  ——好了,阿尔弗雷德,试探到此为止,我的人我罩着,我没有耐心陪你玩下去了,你最好见好就收,否则我也不会维持表面上的和平。

  “嘛嘛,耀,我只是夸一夸你们中/国的制造业好嘛,像这种纯轻工业的,你们家真是世界顶尖的。”阿尔弗雷德挂着灿烂的笑容,眼中大西洋与太平洋的波涛却汹涌澎湃。

  ——真正的高新技术产业,美/利/坚才是永远的第一。

  伊万也轻抚着水管:“死肥球,如果你让小耀难过,我也不会开心的哦。”

  ——王耀是我目前的伙伴,你打他的脸,我也无法忍受,但我不会立刻出手。

  他们每个人都带着和平美好的面具,带着令人向往的纸醉金迷的气息,怀中拥抱着利益,手中却时刻准备着给予对方最后一击。

  一切美好不过是他们用来伪装的工具,冰冷的利益才是他们永恒的追求。

  除了这些国家意识体外,最明白这一点的就是UN。他毕竟

  是“当今世界最具普遍性、代表性、和权威性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”,是最强大的五个国家亲手缔造的,他在组织中也算是地位最高的——尽管这荣誉就像水中的泡沫,转瞬即逝,或者说只是折射的虚幻之影。

  除了那些国家外,他最为了解他的缔造者与联合国的其他成员。

  他不同于那些国家,他的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他背后的支持者,他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权力是真正属于自己的。

  UN喜欢和平,但也爱利益。说起来真是讽刺,一个带着和平的期愿出生的组织,居然不爱和平。也许是在国际舞台上待久了,他也逐渐被这个大染缸染黑了。

  他看着王耀现在笑里藏刀的模样,突然想起王耀曾经有一次在圣诞节对他说:“我们都是舞台上的滑稽小丑,无论过去有多么深厚的情谊,终究是可以为了利益刀剑相向。”

  UN不知道王耀怎么了,他笑得简直如春风般灿烂,唇角是属于胜者的笑容,光芒万丈,UN却从中看出百般苦涩,千般追忆。

  不知怎的,UN回想起来,当年他睁开眼睛时,是王耀第一个对他说的,“欢迎回来,小元。”

  他却茫然不解,疑惑地问道:“先生,您叫我吗?”

  那个时候,王耀眼中的光也是这样一点点破灭的。那样好看的一双眼睛,闪烁着光芒,却这样一点一点的沉下去,眼中仿佛有落日西沉的倒影……

  UN的思绪飘的越来越远了,还是阿尔弗雷德叫了声“UN”,他才从沉思中惊醒,慌忙道歉道:“抱歉,先生,我刚才走神了。”

  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,勾唇微笑:“没关系,UN,好好听话,改了就好。”

  “……是,琼斯先生。”UN还是选择顺承道。

  “死肥球,你要干什么?”伊万对阿尔弗雷德的行为颇有不满。

  “没什么啊,”阿尔弗雷德的眼中是势在必得,“hero只是随口教导UN两句而已。”

  王耀瞥了一眼阿尔弗雷德,语气轻柔的像春风拂过人的耳边一般,温柔地开口:“阿尔,你还记得这里是我的家吗?”

  “好了好了,走吧,这里太多人了。”弗朗西斯皱着眉又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着装,开口道。

  几人一看,他们把别人的路也挡住了,还时不时对他们投来奇怪的眼光,便准备离开了。

  小七也挂上招牌微笑,准备引领几人离开了。

  他们本想安安静静地走开,但天不遂人愿,有人偏偏不长眼地撞上来了,和王耀碰了个满怀,直把王耀撞得跌倒在地。

  这是第二回了!

  王耀平复了一下心情,艰难地爬起来,准备拉对面的人一把,毕竟怎么说也是他家的孩子嘛,对外人再尖锐的利刃,面对自家人,也要化为绕指柔的。

  “对不起,是我没看路,真不好意思。”王耀先一步道歉。

  谁知那人却发起了飙,忿忿不平地道:“你谁呀你?不长眼是吧?你知道我是谁吗?你不会看路呀?”

  王耀被这一串指责搞的有点懵了,平日里谁不是对他恭恭敬敬,顶多同阿尔他们对吵,但那再尖锐也是不带任何脏字的,他真是很久没听过如此直白的骂人话了。

  本来也没什么,就是个别国民素质不太高,正好赶上今天,让其他几个人看了笑话罢了,王耀也没准备怎么追究,所以他只是说:“我道完歉了,那请你给我道歉吧。”

  但下一刻,这个人口中吐出的语句令王耀眼神一凛,眼中寒意森然。

  那个人拽下口罩和帽子,压低声音道:“让我道歉?我没听错吧?我可是秦瑙灿,你要把我撞出什么病来,我告诉你,十个你都不够赔的!你知道我背后是什么人吗?我告诉你,是莎碧集团的老总!我今天就让你坐牢!”

Tbc.


彩蛋一是秦瑙灿尘埃落定后王耀弗朗的交谈。

二是UN视角的红色场专场和UN的刀点。我写的超有感觉,大家如果喜欢我可以专门写个番外。


这件事主要是为了让老王下定决心整顿娱乐圈,让几个人比较重视这件事情,大概是铺垫作用,另外也是为了给老王入圈造势,毕竟黑红也是红嘛

另外谢谢大家支持!就我这个水平真难为大家硬夸了(´・㉨・`)

评论(28)

热度(153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