摧风

大概只写aph,我全都磕的!透明小萌新,如果有人能支持我一下就感激不尽啦ヽ(•̀㉨•́ )ゝ

如果联五带着UN出道了(综艺体)第一章

 summry:国家们和UN一同被放了一个长假,而这背后,竟是要送他们去出道?点击观看500旬老人舞台乱秀,四大流氓不甘示弱(bushi)

 

新人一个,半入坑,ooc很正常,可以提,我会改的,但拒绝辱骂,可以点左上角

想看综艺体国设,因为太少,所以自割腿肉

更新时间不定 ,但不会隔太远的

就是想看带UN玩的,但是都没有,所以我就写了。不喜可退

不带CP,可以自由心证,我是杂食党,但尽量不要太提all,极东,但只要不骑脸也能说

对每个国家都很友好,不抹黑任何一个

准备好了吗?那就来吧


       “嘿,耀,你想干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不满地叫嚷道,“你要临阵脱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沉默,沧桑道:“我要做最后的挣扎。”

  “死二肥,你要恐吓小耀吗?”伊万举起了他的水管,不停地“kurokuro”。

  两人一言不合,立刻开始扭打起来,你一拳我一脚,不顾形象地撕打起来。

  而我们可怜的小UN呢,此刻试图将自己缩成一个球以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可可怜怜地缩在角落里,额头上冷汗直冒。

  天呐,谁能来救救他?这两位先生打架,别说他了,就是波诺弗瓦先生和柯克兰先生都不一定能劝的了的,此时唯一有可能终止这场“战争”的王先生却跑去打电话了。

  UN欲哭无泪。

  这几位先生的上司一时心血来潮,将国家意识体们送来出道了,还偏偏要带上他。说是什么正好给他放个假啊,其实不就是担心这几个先生没有自己这个保姆看着,捅出什么大篓子来嘛。

  不过……

  正好也就当是放假了吧。毕竟这几位先生可是一点活都不沾手,平日里联合国的工作任务,全都是落在他以及几位首都先生的手上,每次UN看到那足足比他还高的文件叠在工作台上时,饶是他有再好的脾气,也都想和这几位拼命了。

  想到这,UN不禁冒出阵阵黑气。

  社畜人,社畜魂,社畜社成人上人!

  “哎呀呀,哥哥的小UN,怎么愁眉苦脸的?来,笑一个~”弗朗西斯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朵玫瑰花,献到UN面前,调笑道,“别为他们两个担心了,总归死不了。”

  死不了是死不了,但是收拾烂摊子的不还是我吗?!波诺弗瓦先生,您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。虽然UN很想这样说,但是他不敢,所以只能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  恰逢这时,王耀终于结束了他那场世纪电话,面色阴沉,仿佛下一刻就能滴下墨水一般。

  见了他这副样子,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也自觉地收手,冷哼几声,作为结束。

  “我家上司说,这次必须要出道。但是……我据理力争,”王耀的话断在了这,他似笑非笑,转头盯着UN,眼盼间有流光转过,仿佛有一层柔和的圣光一般笼罩了他,蒙上一层圣洁的意味,真是一副充满诱惑力的美人图。

  这位美人贝齿轻启,接下来的话语却让UN觉得他简直是地狱里逃上来的恶魔。只见他轻轻说道——

  “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及公平公正的原则,上司们一致决定,让小UN也出道。”

  UN:!!!

  这就是自己死也要拉一个垫背的吗?!

  UN不可思议地望着王耀,他脸上浮现出一层羞愧:“先生,这不合适吧……我只是一个柔弱可怜的新生组织,今年才七十岁,我怎么配与你们同台竞技呢?”

  该死该死千万千万放过我啊啊啊啊啊,要不然欧盟他们几个绝对笑死我!

  UN默默祈祷。

  “小UN,反驳无效哦。”王耀轻轻笑起来,吐出的几个字却让UN如遭雷劈。

  玩家UN垂死挣扎,发出最后一击。

  “先生,我应当是绝对中立的组织,无法拥有一个明面上的身份,无论是国籍、名字,我都无法找到合适的。在中/国,我只能是一个黑户。”

  阿尔却毫不留情地拆台道:“UN,我记得我们之前出去玩的时候,你不是在每个国家都办了一个身份吗?”

  玩家阿尔弗雷德对玩家UN发起攻击,玩家UN完败。

  “好……好吧,如您所愿,几位先生。”UN被迫回忆起上次出去“玩”的经历,不禁捂住了脸。像什么弗朗西斯先生裸奔呀,琼斯先生和伊万先生斗殴,导致差点被拘留,柯克兰先生发酒疯什么的……他发誓,他一个都没见过。

  他们刚下飞机,一人拎着一个旅行箱。平时他们几个若是要出行,什么便捷通道都是随便走的,现在却不行了。按照上司的话说,就是“你们横竖都是要出道的,怎么能留下一点黑料呢?”

  真是被耍了!王耀心想。他单知道这年头明星都是不能有黑料的,却没想到连个便捷通道都不让走。

  然而王耀不知道的是,明星当然是可以走的,只是他的上司想坑他一把罢了。

  上司内心OS:这就是你把剩下的工作文件留下的代价,哼。

  几个人被挤的东倒西歪,随着人潮流出了机场,亚瑟被挤的脸都白了,弗朗西斯也整理了一下仪容,抱怨道:“小耀,你们家的飞机场怎么这么挤?哥哥的衣服都脏了。”

  王耀也被挤狠了,甚至被几个乱跑的人撞了好几下,他叹了口气,眸子中闪过点点荧光:“的确是时候整顿一下了。”

  他眼中闪过几丝狠厉之色,像是无机质的金属,又像是惋惜的感慨。那几个撞他的人正是来接机的粉丝,撞了人之后就跑了,连句道歉都没有。机场内人流涌动,密密麻麻的,全是那个人的粉丝。

  明星出行,有如此大的阵仗,就连真正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都比不上!甚至粉丝严重低龄化,还有许多狂热的不理智粉,这样的娱乐圈,的确是该整顿了!

  王耀怒极反笑,面色突然变得正常起来,道:“别说这些了,接我们的人来了。”

  确实,一个人站在机场口微笑,挥动着手里的横幅,上面写着“欢迎五位先生”。

  UN:终究是我不配了。

  这是中/国外交部的人,不过只负责王耀他们,说算是国家意识体的专属接待人员也没有错。

  “先生!”大抵是几个人太过惹眼了,她也迅速看见了几个人,挥舞着手里的横幅,大声喊道。

  这次因为他们几个根本都不想来,所以都是尽可能的拖延时间的,现在来了,正好卡在节目开始前的最后一天。也就是说,他们没法多做停留,必须现在就赶去节目现场。

  当然,他们之后知道这个决定是多么错误的,给他们带来多么大的灾难的时候,已经是悔不当初了。

  弗朗西斯带着灿烂的笑,上来摸出一支玫瑰花,递了上去:“美丽的中/国女士,这是我的一点心意。”

  “啊,”这个女生愣了一下,回复道,“先生,您的东西我不能拿。”

  王耀却说:“小七,收着就是。”

  “可是,先生……”

  “我们既然是来出道的,当然是以普通人的身份。”王耀本不想把话说的这么明白,只是外交部个个都是人精,这种包含着政治意味的事,每个人都要思考良多。

  但也正是他们,为了王耀奋战到底。

  小七这才没再推脱,而是很大方地就收下了,从身上掏出一盒包装精良的酒心巧克力送给弗朗西斯。

  弗朗西斯一看,是红酒心的高档巧克力,应当是特意准备的。

  小七淡淡一笑,道:“波诺弗瓦先生,一点回礼,不成敬意。礼尚往来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。”

  说完,她将准备好的东西也一一交给了几个人,轮到UN的时候,小七掏出一个联合国旗的小枕头。

  这样就不带有任何政治意味了吗?不,只要它产自中/国,那hero就能抓住把柄,哪怕非常微小,也够hero咬王耀一口肉了。

  这样想着,阿尔弗雷德唇角上扬,道:“七小姐,做工如此精良,想必……是中国出品吧?”

评论(21)

热度(2048)
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